免責聲明

主頁 >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資料乃由GardenEast Limited (GardenEast的擁有人)及合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HREA")(以下合稱為"本公司") 根據編制網站時已知的資訊提供。

本網站內所載之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相片、圖片、平面布置圖、圖樣、透視圖、模型、內容、資料及描述)僅屬一般資料、說明或參考。任何有關物業供應情況或描述均不構成本公司任何專業建議、銷售或租賃之邀約或任何具法律約束力的承諾。網站訪客如對本網站所載之物業有任何具體的疑問或問題,應向適當合資格人士獲取意見。任何因讀取或依據本網站所載資料而承受之任何損失,本公司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尤其,本網站所展示之部分圖片/相片乃庫存圖片而並非在GardenEast拍攝,或於特定日期在GardenEast拍攝。該些圖片/相片並不一定展示GardenEast或其附近範圍於入住時的外貌、內觀或其景觀。該些圖片/相片或經過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亦不得被詮釋成擁有人就GardenEast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邀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本網站所列出的相關資料均以載於租賃協議或許可協議的資料及詳情為準。擁有人保留修飾及改變設計、規格、特徵、平面布置圖、各項裝置的尺寸、材料及其用途而無需事先作出通知的權利。

任何因採用或以本網站所載的資料作參考用途、或因本網站所載資料的不正確、遺漏、誤導或出錯,而直接或間接導致任何網站訪客或他人承受任何經濟或其他損失,本公司概不接受及/或承擔任何責任。

任何網站訪客或他人因參考本網站所載資料而就本網站提出索償、訴訟或法律行動,本公司概不受理。

本公司明確聲明對本網站及與其結連網站提供之資料錯誤及遺漏所產生之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的或因此而導致之衍生性損失概不負責。

如英文文本與其他譯本文義有歧異,概以英文本為準。